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民族汉考考生填报两类志愿“撞车”几率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4:59   乌鲁木齐在线

  21日,为使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的挑战,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专门通过网站致信全疆广大考生家长,希望家长关心呵护考生,教育考生诚信参考。 

  信中提醒,考生家长给考生提供和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合理安排,饮食均衡,保证考生以旺盛的精力应考。

  提醒考生记准考试时间与科目,携带《准考证》等必备品参考。

  今年,自治区加大了对作弊、替考等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希望家长教育考生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思想,克服侥幸心理,以免留下终生遗憾。

  今年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家长要提醒考生注意网上阅卷答题方式。(作者:沈祖啸 责任编辑:杨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