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19万学子报考 6月23日公布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6: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牟晓晖) 今年我市共有196228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了7061人,全市将设40个考区,6395个考场。这是昨日上午市招办主任邱可在2009年普通高考及招生录取宣传工作会上透露的。

  无线电监控考场防作弊

  “今年高考期间将有1.8万名工作人员服务高考。”邱可表示,这些工作人员将从事巡考、督考等工作。

  “考生和家长切莫相信网上的高考试题、答案等信息。”邱可称,市招办已建立网络巡视制度,市公安局网监处将24小时进行网络监控,发现诈骗信息一律先删后查。

  此外,市教委、市保密局、市信产局等职能部门还将对考试现场进行无线电监控,而且今年所有考场实施全程监控和录像,所有资料会保存半年备查。

  幸运家长有望“巡考”

  去年,我市“阳光高考”首次邀请了12名考生及家长到阅卷现场进行参观和考察,市招办今年将增加家长参加系列活动的次数。“今年继续邀请考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于6月12日、7月8日至8月中旬,分别到评卷场和录取场参观一次。”邱可说,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的第一科,市领导将通过高考指挥中心巡视高考情况,届时将邀请考生家长代表参加,这是今年新增加的内容。

  市招办将于6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高考各类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录取有关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