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过来人讲述自己高考前的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09   东南快报

  李晓丹 中国政法大学2008级新闻系

  李晓丹是我们未来的新闻同行,在记者拨通她的电话时,她正准备期末考试。

  她说高考前其实没有太刻意要做些什么,但睡觉比以前多了,玩得也多了,反而很少去看书或做习题。

  李晓丹说:“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妈妈会带着我去麦田玩,让我大声喊,来放松自己,爸爸也会陪着自己去高考,看到家长们的精心照料,很是感动。”

  毛贺 中国政法大学2008级新闻系

  毛贺同学是怀着感恩的心走进考场的。

  跟李晓丹就读同一所大学同一专业的毛贺说,高考前一周他的心情也都挺平静的。“看看课本和静谧的散文,随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每一天都会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间表,这个安排是与高考时间挂钩的,他都会选择在考试的时间段学习,保持到考场的平静与精力。   

  考试的时候,看到那么多家长在考场外,挺感动的,尽管我爸妈从没这么做过,可我依然如此感激他们,要学会感恩。

  本报记者 易吉彬  采访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