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招办公示第一批共222名单招录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56   武汉晨报

  222名考生有望免考进大学

  武汉外校小语种最多 少年天才多来自天门、仙桃

  晨报讯(记者程亚)昨日,省招办公示我省第一批共222名单招录取名单,如无意外,这批考生将不用参加普通高考,进入北大、武大及各类外语学院就读。

  据了解,单独录取类型分别为小语种、特教类、少年班等类型。其中,小语种录取人数最多,仅武大就在我省录取50名,华中师大录取19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录取17人,北大和人大也分别录取4名和5名;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在我省录取10人。

  从学校分布看,小语种中,武汉外国语学校最多,达25人;10名少年班考生中,2名来自武昌区,3名为仙桃考生,5名为天门考生。

  我省同时公示了185所在鄂招生高校的艺术校考合格者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