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期间陕西省派城管考点外巡查防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7:52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制定下发了高考前后(6月1日至6月9日)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从6月1日起至6月9日,城管执法人员将对建筑施工、室内装修、文化娱乐场所等可能产生噪声的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排查。对于可能产生噪音的建筑单位、商业单位、工业企业,会同建设和环保部门下达书面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禁止产生作业噪声,对不听劝阻者,坚决查处。每个考点安排2-3名执法队员徒步巡查和定点值守,坚决取缔考点周边的各类非法占道经营。(作者:赵伯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