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2009年高考报名结束 较去年有所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0:14   金黔在线

  贵州省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于近日结束。记者4月29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今年全省报名人数共计240564人,较之去年略有下降。

  具体数据:应届生为150382人,往届生为75367人。在普通高考报名考生中,理工类考生为118353人,文史类考生为82614人,艺术(理)考生为3304人,艺术(文)考生为12564人,体育(理)考生为3972人,体育(文)考生为4942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