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09年高考计划招生46755人 比去年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1:26   易路高考网

  今年全省报名人数为57853人,比去年的49846人增加了8007人,增加了16%。今年全省计划招生46755人,比去年的38216人增加8539,增加22.3%,录取几率比去年有所增加,但是增加的计划大部分都是三本和高职。

  海口市副市长韩美在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海口考区联席会议上表示,社会各界对高考工作的关注度日益增强,对招生公平公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广大考生极端负责的态度,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良好的高考工作环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报名人数 高考海南录取人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