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市今年4.38万人高考 36考点实行电子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8:2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6月1日从市招考办获悉,2009年,青岛市共有43800人参加普通高考,全市共设考点36个,其中市内四区设考点10个,考生都在本区考点内参加考试,不进行跨区安排。

  据悉,2009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青岛市共有考生 43800人,比去年参加高考的 48221人减少4421人。今年青岛参加普通高考的人数比今年高考报名时的44332人少532人,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报名后,部分保送生和单独招生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因此实际考试人数要少于报名人数。

  2009年高考,全市共设36个考点,其中市内四区10个考点,考点按区划分,市南区的考点为青岛1中和2中;市北区的考点为青岛9中、青岛9中南校(原青岛11中)、青岛15中和青岛19中;四方区考点为青岛16中和青岛17中;李沧区考点为青岛3中和青岛58中。每区考生在本区考点内考试,不跨区安排考生。市内四区中,只有市南区两个考点距离较远,市南区文科考点青岛1中在市区西部,而理科考点青岛2中又到了东部崂山区,部分考生需要做好考试的住宿、饮食、交通等相关准备。

  考试期间,全市所有考点考场内均设置电子监控设备,实行市招考办和考点同时监控。同时各考场配备手机屏蔽设备和无线耳机探测设备,对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舞弊考生将严肃处理。

  6月7日至9日,普通高考生将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综合、基本能力测试五门课程的考试。考试具体安排为: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6月8日,9:00至11:30,综合;15:00至17:00,外语。6月9日9:00至11:00,基本能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