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休息好 家长忙找“高考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07   郑州晚报

  本报讯 “这几天我一天都没闲着,终于给儿子找到一间合适的房间了。”昨日,市民赵女士说, 为了让儿子集中精力做高考最后冲刺,她让儿子提前住进了酒店“高考房”。

  “高考一辈子就一次,儿子压力大就会影响发挥,亲戚朋友们的过度关心也会增加他额外的心理负担,不如找个清静的地方能稳定情绪。”赵女士住在南阳路,儿子在九中读书,平时回家不太方便,因此就在学校附近的文化路上找了一间客房,供儿子中午休息。

  跟赵女士一样,为了让孩子高考期间能够休息好,不少家长提前在考场周边“踩点”,希望为孩子寻得一处休息的好地方。考生李婷的家长李先生说,他在省实验中学周边已经奔波了几天,找了好几家酒店。“有的酒店根本没有准备高考生房间,依然是普通客房。一些经济型连锁酒店价格便宜些,但房间的窗户面向走廊,空气不流通,不利于孩子休息。”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业内人士估计今年酒店“高考房”的需求可能比往年更火爆。人民路一家酒店的吴经理说,他们酒店在十一中附近,每年备受高考生青睐,端午期间已经有不少家长提前看房,目前已经接受预订。(晚报记者:李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