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酒店推出28元“高考午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28   东方早报

  还有酒店为考生特辟高考楼层 预订情况良好

  东方早报记者 罗燕倩 

  2009高考进入倒计时,昨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考场周边的酒店已“严阵以待”,有些专辟高考楼层,有些推出28元特价的“午休房”。据悉,一些酒店高考期间的日租房和钟点房多已预订一空。

  记者注意到,不少酒店都打出了大幅标语,推出周末高考房。如格林豪泰全国各连锁酒店均为考生特辟高考楼层,整个楼层只为考生服务,并标牌警示其他客人勿喧哗。 

  除了特辟高考楼层外,格林豪泰酒店管理公司昨日还透露,在高考房中特设了很多细节,“例如两次叫醒服务,免费的瓶装纯净水、铅笔、纸、风油精等,高考房延迟退房到下午2点等服务。”

  除了专设考生楼层,汉庭酒店集团昨日宣布,在6月7、8、9日三天,其全国200多家门店,将一致推出28元的午间二小时“高考午休房”。

  一家汉庭快捷酒店的驻店经理昨日告诉记者,因为附近有一家中学,一周前就有家长来预订高考期间的房间,到现在,已经有近一半的房间被预订。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准备“考场小包”,里面有小毛巾、清凉油、小扇子等防暑降温物品。考虑到考生需要安静的环境,酒店驻店经理特意把高考房安排在较高的楼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