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酒店加入高考房竞争 午休房特价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06   新闻晚报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随着高考日子的临近,沪上酒店分食高考房“蛋糕”的竞争也进入最后时刻。记者昨天获悉,今年,申城不少经济型酒店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汉庭酒店推出28元的特价高考房,并首次尝试预订服务,而格林豪泰甚至为考生专辟高考楼层,使考生能更安静地温书赶考。

  据汉庭介绍,今年是首次推出高考房预订服务。 “虽然去年也有推28元的高考午休房,但必须考生到了才能开房,一些考生上午考完到了酒店却发现没房了。 ”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现在会员入住酒店可以延长退房时间,如果不提前打招呼,很多客人会到下午2点才退房,使得酒店空房很少,考生很难享受到优惠的“高考房”。 “如果考生预订了房间,我们会提前跟客人商量,希望他们将退房时间提前到11点以前,以保证考生用房。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