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高考生高考期间可免费乘中北A字头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1:38   生活新报

  昨日记者从昆明中北公交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在高考6月7日至9日这3天,昆明所有持有2009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限本人使用)都可免费乘坐中北公交A字头所有公交车。据了解,中北公交公司开通的A字头公交线有:A1线(云南民族博物馆—世博园),营运时间为7:00—20:00。A3线(金马立交桥—航天城),营运时间为6:30—19:00。A4线(海梗公园—云南体育学院),营运时间为7:00—18:00。A5线(海梗公园—滇池名古屋),营运时间为7:00—18:00。 (记者:高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云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