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考试院澄清:09年高考不普测体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2:0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澄清说,不会为了应对甲型H1N1流感,对上海考生普测体温。  

  昨日有消息称,国家有关部门已为高考制订了流感防控预案。高考期间,在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地区,有关部门将在每场考试前,对考生、考试工作人员检测体温,考场每日两次消毒,设立隔离考场。 

  对此,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日表示,教育部对于测量体温的地区有明确规定,上海不属于需要普测体温的地区。目前,上海也没有安排普测体温的相关工作,但是每个考点都会设立备用考场,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可以主动要求到备用考场考试,进入备用考场的考生允许戴口罩参加考试。韩晓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