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头两天有雷阵雨 最热34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2:0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年高考期间的前两天,即6月7日和8日,雨水还将骚扰高考考生,最高气温可达33℃~34℃。

  昨日申城普降小到中雨,最高气温出现在上午,为26℃,较前天“跳水”近6℃。到傍晚6时许,气温已跌至20℃左右,户外凉意陡生,不少市民都重新披上了薄外套。

  据气象台预计,申城今天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9℃左右,但明天午后到夜里仍有雷阵雨。

  本周五和周六,申城将恢复晴好天气,气温重回30℃以上。不过到6月7日、8日,雷阵雨又将来袭,两天都是多云转雷阵雨,最高气温分别可达33℃~34℃,考生届时还需做好防暑降温和避雨措施。吴洁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