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招:最后时刻 高考数学可再突破10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41   飞跃教育

专家照片:自左向右依次为
专家照片:自左向右依次为王大伟、马乾凯、孟祥赫、孙焕彦

  王大伟(《中国高考年鉴》丛书(数学科)副主编,参与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重点课题“数学核心概念、核心方案综合探究”,飞跃教育(集团)高考数学名师)

  马乾凯(教育部首都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研究员,最年轻的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中国数学会会员,飞跃教育(集团)高考数学名师)

  孟祥赫(《中国高考年鉴》丛书(数学科)副主编,《招生考试通讯》、《升学指导报》等高考数学科特约撰稿人,飞跃教育(集团)高考数学名师)

  孙焕彦(全国高考数学辅导名师,所教学生每年均有高考数学满分获得者,《中国高考年鉴》丛书(数学科)主编,飞跃教育(集团)高考数学名师)

  一、2009年全国高考数学最高频17个易错点备忘录

  数学学科是全国高考中最具挑战性,也是最容易出现发挥不稳定的科目。因而,在最后阶段的收关复习对于稳定情绪,正常甚至超长发挥应有水平显得尤为关键。专家们经对数万高考考生的调研发现:绝大多数考生均存在数学考试因马虎大意、计算失误等丢掉不该丢掉的珍贵分数。在此,专家们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参考了诸多高考试题统计数据,总结了全国高考数学试卷中最易出现的高频易错点,以期考生形成条件反射,临场应考时提高警惕,为夺取理想分数提供必要保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数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