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院校在山东招1072人 考生可提出政审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5:2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日讯(记者文胜)今天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0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山东招生1072名。拟报考公安、武警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可提出政审申请。考生如要报考“国防生”,可于6月10日至27日报名参加政治考核。

  2009年各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计划数额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本科62名,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本科23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本科30名,山东警察学院本科540名,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专科67名,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专科35名,山东警察学院专科260名,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专科55名。公安部所属公安高等院校本、专科及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专科面向全省招生。山东警察学院面向全省招生,其中女生原则上不超过15%。

  想要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警察学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考生可于6月29日到山东警察学院(济南市文化东路54号)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欲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于6月29日在山东边防总队医院(济南解放东路59-3号)面试、军检。

  报考军事院校和普通院校“国防生”的考生,需在6月10日至27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报名参加政治考核, 6月 28日前到县(市、区)人武部查看政治考核结果,合格的考生可于6月28日至7月1日参加面试,6月28日至7月2日参加体检。面试及体检地址:济南市山师北街10号济南警备区招待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