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山东高考修改第Ⅱ卷答案要用双删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5:3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日讯(记者林江丽)今天市招办公布高考试卷答题要求,所有科目第Ⅱ卷要用黑色签字笔答题,修改第Ⅱ卷答案要用双删除线。

  今年,我省高考首次全部科目实行网上阅卷,这对考生答题提出一定要求。高考试卷由第Ⅰ卷和第Ⅱ卷组成,第Ⅰ卷是必做题,为选择题型;第Ⅱ卷包括必做题和选做题,均以非选择题型呈现。往年,部分科目可用“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但今年发生变化。今年规定,各科目第Ⅰ卷的答案需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第Ⅱ卷答案需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在答题卡上。此外,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写在试卷上的答案,不予评分。考生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考生如需对第Ⅱ卷答案进行修改,严禁使用涂改液、涂改胶带等,可用双删除线将要修改的答案划去,新答案书写在划去答案的上方或下方,但不能超出该题的答题区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