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交警出台高考护考方案 学校门口增加警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5:39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6月2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为应对6月7日至8日的2009年高考,交警部门从1日至9日,对高考考点周边交通环境进行整治。

  2009年高考,省城共有25所学校作为考点。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学校门口增加警力,重点整治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与市客管、运管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严格查处非法营运车辆,确保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此外,交警部门将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考场出入口的道路两边100米范围内滞留、停放,机动车和自行车必须有序停放在指定位置。

  为了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各交警大队还将为免费接送考生车辆的出入提供方便,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畅通的情况下,在考点设立专门停车区域,以便接送考生的车辆,尤其是“爱心车”的停放。

  由于路面突发事件无法预测,交警部门还将在主要道路沿线增加警力。为让考生按时进入考场,考生在途中如遇到问题,均可向路面交警求助。此外,加强道路交通疏导,为运送考生以及考卷的车辆开绿灯,以保证考生和考卷准时抵达考场。

  在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即14时50分至17时00分,考点辖区交警大队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可对考点门前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等管理措施,苏圃路的中山路至民德路口段已经确定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记者/蔡颖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