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院校09在津招生 体检体测面试一样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9:54   北方网

  昨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有6所公安院校在津招生,分别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和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根据规定,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要进行体检、体能测试和面试。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除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身体健康状况标准外,还应符合公安部规定的公安院校招生条件: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能过于肥胖或消瘦;左右单眼裸视力,理工类专业应在4.9以上,文史类专业应在4.8以上;无色盲、色弱,两耳无重听,无口吃;五官端正,身体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麻等),嗅觉不迟钝,无鸡胸,无腋臭,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重度平跖足(平脚板),无文身、少白头、驼背,无残疾,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肝功化验正常,无甲肝、乙肝,无澳抗阳性。

  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考生身体条件,除身高标准继续按男性不低于1.68米(警卫学专业1.75米以上)、女性不低于1.58米,两眼裸视4.6以上(警卫学专业两眼裸视4.8以上)执行外,其他标准按照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公安部所属院校及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批次院校的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安院校 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