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高考期间考生乘车不受禁行路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0:08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李进胜 记者 刘姝媛) 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哈市交警部门将在全市8区39处考点设置勤务,同时承诺:考生凭准考证不受单双日、禁行路等道路限制。

  高考期间,考场的辖区大队将在考点周边将设立禁鸣喇叭、禁行、绕行、慢行等交通辅助标志,禁止噪声较大的车辆靠近考区。交警部门还将加强对主干街道、繁华商业区、地铁及道路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力度,确保考生安全、顺畅地抵达各个考场。

  交警部门承诺:考生凭准考证乘坐机动车可不受单双日、禁行路等道路的限制。考生乘坐的车辆如有违法行为,交警可将违法车辆的车号统一上报,现场不可取缔违法车辆,以免贻误考生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