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市卫生监督部门严查高考考场附近饮食卫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0:31   钱江晚报

  昨日下午,省、市两级卫生监督部门联合开展对杭州高级中学等考点学校食堂、医务室及周边宾馆、小餐饮店卫生监督工作的督查。

  卫生部门提醒:考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个人卫生,经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加强锻炼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避免接触流感样症状(发热、咳嗽、流涕等)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如果出现发烧或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应及时告诉老师、配带口罩并及早求医。

  入住考点附近宾馆要检查床单、被套、枕巾、毛巾等是否做到一客一换,茶杯、牙杯等公共用品是否已经洗净消毒。

  中、高考学校就餐的定点单位、学校食堂,不得供应冷菜,原辅料要新鲜、烧熟煮透;缩短食物从烧熟到食用之间的时间,严格控制在2小时内。

  昨日检查结果,杭高食堂餐具消毒合格,环北小商品市场旁汉廷快捷酒店的消毒剂浓度过低,消毒柜未达到检查要求。(记者/王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