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设立29个安全应急站服务2009年高考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55   三晋都市报

  6月3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公布了今年高考、中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方案。高考、中考期间,太原交警将全员上路,通过多条措施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措施一:各交警勤务大队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主次干道交叉路口、考点周边主要路口以及拥堵路段,共设立29个“高考交通安全应急服务站”,每个“高考交通安全应急服务站”均配备二轮摩托车,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同时,指挥中心的“122”要安排专人随时接听、处理考生及考生家长的电话求助。

  措施二:各交警勤务大队将在管辖区域内的各考点校门前设立固定岗,保证运送试题及有关车辆通行畅通,并确保考点大门两侧 米内无乱停车辆,交通秩序井然。

  措施三:各交警勤务大队要加强在辖区内各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考试前、后出行高峰期的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的畅通、安全。

  措施四:各交警勤务大队、事故处要加强在辖区内各考点周边道路的事故现场的排除工作,上午8时至9时、下午2时至3时,事故处理大队的全体民警要在辖区分片分路段,到路面待命,及时、快速排除事故现场,清运事故车辆,确保道路的绝对畅通。

  措施五:执勤民警要严格查处各考点周边道路机动车鸣喇叭的违法行为人,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附:29个“高考交通安全应急服务站”设立地点

  1、小店交警一大队(1个):畜牧研究所三岔口

  2、小店交警二大队(4个):老军营十字路口、大营盘十字路口、长风街并州路口、长风街平阳路口

  3、迎泽交警一大队(4个):迎泽大街青年路口、五一广场、五一路红市街路口、并州路并州西街路口

  4、迎泽交警二大队(4个):迎泽大街大南门路口、迎泽大街天龙岗、迎泽大街桃园路口、新建路水西关路口

  5、万柏林交警一大队(4个):南内环桥西、迎泽桥西、下元十字路口、滨河体育中心门口

  6、万柏林交警二大队(1个):西山文化宫门口

  7、晋源交警大队(1个):新晋祠路东关路口

  8、草坪交警一大队(3个):迎新街南三巷口、滨河西路柴村桥西、柴村医院门口

  9、草坪交警二大队(2个):大同路太钢双良门门口、恒山路1路电车总站

  10、杏花岭交警大队(5个):新建路北大街十字路口、解放路北大街十字路口、省政府十字路口、五一小学十字路口、三桥大厦门口。(记者/冯文战 通讯员/武振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