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政府制定09年高考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3: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舒涓) 为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广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招考委、教育、卫生、公安、交委、环保、气象、供电、电信等部门也密切配合制定了高考保供电预案、噪音防治预案、公交急救保障预案、电信应急预案。

  其中,广州市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并就高考专门制定了卫生防病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为加强对全市高考卫生保障工作的协调、指导,广州市还成立了高考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各区、县级市也将成立相应机构。

  市招考委要求,各区、县级市招考办、卫生、教育部门要落实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为迎接高考和中考,广州市卫生部门制定了高考医疗卫生应急预案,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09年高考、中考卫生防病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县级市)卫生局组织疾控、卫监专业人员对每个考场进行传染病防控、预防食物中毒等卫生防病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导各考场做好通风、消毒等防病工作。市教育和卫生部门表示,考试前考生应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疲劳,避免参加人员密集的社交活动,出现不适症状应主动告知学校医务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