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公安为考生开辟高考“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确保高考期间济南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良好,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济南市公安局将对考点周边地区进行治安整治,在高考期间为全市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高考期间,济南市各级公安机关将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严厉打击考试作弊、兜售试题答卷、传播危害考试安全有害信息、非法招生以及利用中高考从事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加强防范和打击利用现代通讯工具等技术手段进行作弊的行为。

  济南交警会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保证运送考生的车辆畅通无阻,对发生的交通事故,要本着“先考试后处理”的原则,优先放行、事后处理;各分局、县(市)局将在每个考点门口配备1至2辆警车,遇到紧急问题,及时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全市各级“110”部门,对考生的求助、报警,要接警快、出警快、处理快。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