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高考暂不测体温 每个考点设备用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1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针对目前我省出现首例甲型流感病例,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昨表示:为避免引起考生和家长的紧张情绪,该市67个高考考点暂不安排测量考生体温。

  昨日下午,武汉市17个高考联动单位到青山49中实地进行检查,记者从联动座谈会上获悉:目前,该市高考各项组考工作都已准备就绪,全力以赴确保考生平安顺利高考。

  武汉市将采取6项措施对甲型H1N1流感进行防控:每个考点都设有一个备用考场,可随时启用;每个考点安排医护人员;每场考试结束后,各考点将及时疏散考生,并对考场进行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当天的考试结束后,还将进行消毒;对发热考生、从国外回来的考生以及与国外回国亲属有密切接触的考生,考点要进行每日报告;发热考务人员一律不得参与考务工作;应急预备了292把额温枪。

  此前,武汉市招考办已向考点学校下发调查表,要求有发热、流感症状的考生主动向考点学校申报,经卫生部门确认有必要者,可进入备用考场参加高考。目前,武汉市招考办尚未接到发热考生的报告。

  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还表示,将对高考阅卷场所加强防疫措施,重点加强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