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高考山东25日左右公布成绩和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26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高考实施情况以及高校招生进程,今年高考结束后,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 ,及时公布考试情况和录取进程。

  据悉,第一次高考新闻发布会时间为6月9日下午4时,内容为考生参加考试情况、缺考情况、违纪情况通报,通报公布成绩的时间和查询途径。

  第二次发布会的时间为6月 25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这次发布会将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分数线,同时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一个说明。

  第三次发布会时间为录取结束后第二天,预计在8月17日下午4时,主要就录取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此外,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的第一天,将举行网上录取开放日活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高考录取的工作动态将及时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s.gov.cn)上对外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

  另外,我省还将通过三种形式的咨询活动为考生服务,分别为:6月25日、7月 2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填报志愿咨询会 ;6月 24日将在山东省人民广播电台参加“阳光政务 ”热线,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