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考北京5辆监测车监控高科技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市无线电管理局透露,今年高考,该局将第二次配合相关部门,启用7个监测站、5辆监测车监控高科技作弊,一旦发现将及时制止。 

  从2007年起,北京开始重点监控使用手机、对讲机、耳麦等无线通讯工具内外勾结进行作弊的违纪行为。市无线电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去年高考期间,该局就曾协助有关部门,使用无线电手段监控作弊。今年,市无线电管理局将动用30多人、7个监测站和5辆监测车,协助监控作弊。 

  据了解,从去年司法考试起,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专门发文,要求各地无线电管理部门配合监控作弊。今年年初的研究生考试,曾有考生内外勾结,使用微型耳麦作弊。无线电监测人员根据监测到的信息,将考场内的考生,以及在宾馆内发信息的同伙抓了个现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