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期间 北京东城专职民警进考点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张鹏)昨天,东城警方透露,高考期间,东城警方将在每个考点设置专职民警负责安保。

  今年考试期间,东城区共有考点11个、考场219个。考试期间,东城警方将在辖区每所考点安排一名专职安保民警,负责巡视管理考场外的校园区域,预防处置冲闯考场等突发事件的发生。此外,警方还建立起由巡警支队和属地派出所共同组织的联勤巡逻组,专门对考场周边进行安全巡逻。如发现制造噪音等扰乱考试秩序的行为,将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在巡逻车内装备解暑、降温使用的常用药品,及时提供给考场外有需要的考生家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