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心车队服务高考学子 可预约送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万泉寺出租公司宣布,万泉寺出租志愿者车队将在6月7日、8日两天面向高考学子进行爱心服务,为高考考生提供预约送考,并安排车辆在三个考点外设点送考生回家。    

  据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万泉寺出租志愿者车队外,还有万泉寺出租车的党员与一些爱心的哥。爱心车队将向考生提供预约送考服务。据了解,半个月前万泉寺公司已经通过交通广播公布了送考预约电话63383123,由于爱心车队的车辆有限,接受预约的报名只能截止到今天下午2点。

  此外,鉴于往年高考结束后,考场外车源紧张的情况,万泉寺公司组织爱心车队在三个考点外等候考生。这三个考点分别是丰台十二中、北航附中和石油附中,每天下午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将有爱心车队在考点等候。

  据介绍,因忘记带证件、文具等重要考试用品的考生每年不在少数,万泉寺出租爱心车队要求司机要说到“两句话”:一是要提醒考生带好考试证件、用品和随身物品;二是对考生说一句祝福和鼓励的话。如果遇到忘带证件或者考试用品的考生,爱心车辆应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最短时间内把考生送达目的地。遇到特殊情况可联系警察帮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