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西南林学院云南招本科生180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2:07   生活新报

  西南林学院前天公布了该校2009年的招生计划。今年,该校理工、文史和艺术类的64个专业,将面向全省招录本科生1801人。

  在具体的名额分布上,西南林学院招办工作人员介绍,理工类专业主要为林学、农学、生物技术、测绘工程等,计划共招录1417人;文史类专业主要为法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等,计划共招录214人;艺术体育类专业为体育教育、动画、艺术设计等,计划招录170人。其中,招生人数最多的两个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园林,招生人数分别是89人和82人。所有本科学制四年,根据专业不同,学费从3400元至10000元不等。

  据了解,作为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高等林业本科院校,西南林学院去年在我省理科录取最低分为475分,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19分。(本报记者:毛翠 实习记者:刘啸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