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高考阵雨送凉 7-8日郑州最高气温31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5:37   郑州晚报

  本报讯 2009年高考即将开始,天气情况如何成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从省气象台召开的高考期间天气预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高考期间,我省天气比较平静,无大范围的强降雨、雷雨大风、高温等恶劣天气,适宜考生出行和应考。

  据了解,6月7~8日,受华北地区扩散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高考期间气温较适宜。6日到7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性降雨。7日夜里到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阵雨、雷阵雨,其中我省偏南地区局部地区降水较大,可能会对考生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晚报记者:马燕 实习生:孙智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