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体不便没关系“特殊考生”关怀中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5:54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实习生 李欣瑜 史博臻 记者 贾杰 李波) 高考第一天,一些特殊考生在考点工作人员的温情关怀下,顺利参加了考试。

  8时05分许,记者在哈尔滨市第13中学考点门前看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一名脑瘫考生被两名监考老师搀扶着走进考场。据这名考生的班主任介绍,该考生虽然身有残疾,但非常坚强、勤奋,学习成绩很出色。

  在哈市第122中学考点,也有两名特殊考生受到了关爱。其中一名考生双耳失聪,只能凭借助听器听声音。监考人员主动带他进考场,安排好座位,并在每科考试时大声提醒考生注意答题时间。另外一名考生则因为运动受伤,是坐着轮椅来参加考试的。在考点老师们的帮助下,这名考生也顺利地完成了当天的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