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考作弊者将永远失去录取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0:27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记者金姝)违背诚信考试承诺,高考作弊者将受到严厉的处罚。高考在即,招生部门重申考生守则,警示作弊者打消侥幸念头,不要铤而走险,失去录取资格。

  高考前,考生必须填写《诚信考试承诺书》,违纪考生的违纪事实及处理结果要记入诚信档案。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者,一经发现,取消全部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违纪处罚情况记入考生电子档案,下一年度不许报考。对代替考生参加高考的高等学校在校生,高校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进入高考考场,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外语听力测试在开考前15分钟禁止入场。考生只能携带允许的考试用具入场,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对讲机、无线耳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扫描等信息传输设备及涂改液、修正带严禁带入考场。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的考生,不管使用与否,发现后一律按违纪处理。考生在各科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违纪考生在考点统一设置的休息室内休息,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高考期间,省招生办设立举报电话:0431-84605019、8890595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