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接送高考生宁夏百辆出租随时待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0:29   新消息报

  6月5日下午,宁夏昊顺出租汽车公司向公司所属100辆出租车发放了“免费接送高考生”的牌子,这些车辆高考期间将在银川市唐徕回中和一中门前定点免费接送考生。

  6月7日、8日的上、下午,100辆出租车将在考试结束前1小时赶到考场,两所学校门前各停50辆。高考期间,考生凡逢昊顺公司的出租车,都可凭借准考证免费乘坐。即日起,考生可提前拨打电话或前往公司预约接送车辆,该公司将就近安排司机。

  据悉,自2007年以来,昊顺公司每年都安排车辆免费接送考生,去年曾有司机为赶时间,不惜多次闯红灯将考生送到考场,让考生和家长很是感激。(记者:金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