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考期间湖南有强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0: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湖南省气象台昨日发布未来四天天气预报称:6日我省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在35℃以上;7-9日受冷空气和中低层切变影响,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其中,省会长沙7日晴天到多云,25~34℃;8日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23~30℃。

  7日,高考第一天,湘西北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雷雨时局地短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湘北30~32℃,其他地区33~35℃,最低气温:湘北18~20℃,其他地区22~24℃。8日,湘东南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北局部有暴雨。

  省气象部门建议,因天气潮湿、闷热,考生和家长要注意考场、居室通风和饮食卫生,特别注意防暑降温,预防中暑;注意防范7日傍晚到8日湘中及以北雷雨大风、雷电、局地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确保安全;暴雨发生时,山丘区考生应加强防御山洪地质灾害,城镇考生须加强防范城市渍涝造成交通不畅,安排路途时间应留有余地,确保路途安全、准时赴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