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异地调警为高考开通绿色通道和爱心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0:35   新华网宁夏频道

  新华网宁夏频道6月3日专电(记者 闫亮 黄会清)随着高考的临近,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交通警察支队正积极展开部署,各辖区之间合理调配警力,以保障全市高考考生能在安静的环境中度过这一关键时期。

  银川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康军说,高考期间交警支队将根据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合理布置警力,从警员相对充裕的辖区抽调部分警力,确保考点附近有高考服务警车随时待命。届时,交警支队还将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部分街道将被封闭,让机动车、重型工程机械车避开学校周边道路。同时,交警支队还将开通“绿色通道”和“爱心通道”,保证参加考试的师生按时、顺利地进入考场。

  康军说:“高考牵动千万家长的心,临时交通管制可能给广大市民的出行暂时带来不便,但希望市民理解,服从管理,听从交警指挥,从自身做起为创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