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高考考生伴着《希望》乐曲入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0: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利)明天,全省考生将迎来高考,与去年相比今年考务工作将更加细致,为了让同学们放下压力轻装上阵,石家庄各考点在入场时将为考生播放《希望》、《隐形的翅膀》等音乐放松心情。

  据了解,今年我省部分考点将首次使用高考程序计算机自动控制系统、语音播放系统,所有指令通过计算机导入播放系统,通过校内闭路广播传送到考场,由此使高考每一个细节都能规范操作。

  在石家庄市部分考点记者了解到,电视剧《大长今》的主题歌《希望》,以及《又见炊烟》、《隐形的翅膀》等深受中学生喜爱、节奏舒缓的歌曲将在每天上午8时20分播放。考点工作人员介绍,播放音乐时正是考生进入考点的时间,“考生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入场,帮助他们放松心情。”此外,下午考试结束,考生离开考场时,考生将听到悠扬的萨克斯曲子《回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