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2009年高考期间车辆绕行方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0: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超)高考期间,由于石家庄市区部分道路进行整修,省会交管部门确定了高考考生绕行方案,提醒考生留意。

  根据市区道路交通现状,警方请前往以下考点的考生选择以下绕行路线:由于裕华路体育大街交叉口断交施工,前往河北师大附中,请由南向北的车辆,绕行建华大街、建设大街;前往25中,请由北向南的车辆,绕行建华大街、建设大街。由于四中路上平安大街到休门街断交施工,前往四中的考生或车辆请绕行休门街、建设大街。由于槐安路高架桥施工,请前往十中的考生或车辆,绕行新石北路。由于西三庄街上翔翼路到和平路施工,请前往16中的考生或车辆绕行友谊大街。由于槐北路上翟营大街到谈固西街断交施工,请前往27中,由西向东方向的考生或车辆绕行槐中路、裕华路。

  另外,交警部门将在考点两侧就近路口设置禁鸣标志,禁止机动车辆鸣喇叭;在考点周边路段划定高考人员非机动车停放区,规范非机动车的停放。加强对考点周边路段违法停车的清理力度,除考生本人和与高考有关车辆(包括非机动车)外,禁止在考点门前路段停放。

  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对运送试卷和考生的车辆要优先放行,一般交通违法行为原则上不扣不罚,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先记下车号,待高考结束后再进行处理,以确保试卷运送期间的安全畅通。

  7日、8日两天,交警各执勤大队每天19:30至21:30在辖区设置3个夜查点、每点不少于3名民警,有针对性地对机动车乱鸣喇叭、酒后驾驶、夜间农用车、拖拉机非法入市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在高考期间距离高考点较近的施工路段,要根据有关规定责令其暂停施工。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考试环境。

  ■警方提示

  请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出发前往考点;在考试当天如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执勤民警求助,警方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