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情提示:山东省09年高考期间天气复杂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0:4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高考期间,我省短时雷雨天气,最高气温内陆地区一般在29℃至32℃,沿海地区一般在23℃至26℃,南风短时北风,雷雨时阵风较大。近期天气复杂多变,考生和家长需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做好出行安排。

  7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有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8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有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9日,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阵雨,半岛地区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