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高考期间严查考生食宿点食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  者  刘海鹏

  □实习生  刘彦朋

  本报济南6月5日讯 5日,省卫生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做好2009年中高考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中高考期间正值炎热高温天气,是食物中毒的高发季节。通知要求,要针对中高考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特点和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对学校、考点、考生食宿点内部及周边等重点区域的食品和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等公共卫生安全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凉菜、卤制品、冷冻饮品和儿童食品等品种的监督检查。加大学校、考点等公共场所甲型H1N1流感等传染病防控措施的监督监测力度,预防群体性传染病暴发和流行。

  通知要求各市要建立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完善中高考期间应急预案,认真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省卫生厅将适时对各市中高考公共卫生保障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