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09年高考考英语听力时适时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5日讯(记者任鹏)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适时实行交通管制;送考生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先考试后处理”;在考点安排警用摩托车,帮助遇紧急情况的考生。今天,作为本报“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济南市交警支队发布了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

  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适时实行交通管制

  6月8 日英语听力考试(15:00-15:30)期间,交警部门将提前 10分钟对考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坚决查纠机动车乱鸣喇叭等违法行为。对大型货车、农用车及各类交通噪声大的机动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其驶入考点周边道路。考试前,交警部门对各考点周边秩序进行提前清理整顿,并部署足够的警力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和外围路段的疏导分流。

  送考生的车辆发生事故“先考试后处理”

  济南交警支队在高考期间还将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对于接送考生的车辆发生的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对于部分限制通行的路段,运送考生的车辆可凭考生准考证通行;对运送考生的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本着“先考试后处理”的原则优先放行,事后妥善处理。

  交警部门及时提供路况信息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诱导,及时、准确地向运送考生的车辆及社会车辆提供最新的路况信息,避免考点周边道路车辆过于集中,发生交通拥堵。同时,在每个考点设立便民服务台,并分别安排2部警用摩托车,保证考生一旦有紧急问题,能够提供及时服务,确保考点周围道路不发生交通堵塞和事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