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高考首次全程电磁环境监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09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考在即,为防范打击作弊行为,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本市加强高考期间的无线电监控,将首次在秋季高考期间实施全程专项电磁环境监测。

  多年来,本市高校招生考试考风考纪情况良好。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一直得到无线电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每年高考期间均根据实际需要,派出人力、物力对部分考点进行监控。

  今年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本市将在秋季高考期间全程实施专项电磁环境监测,市教育考试院协同市无线电管理局制订了详细的巡查监测方案,对全市高考考点周围无线电电磁环境进行监听、监测和巡查,以防范和打击非法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等行为,确保高考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有序进行。目前,所有监控人员和设备都已准备就绪,整装待发。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一些不法分子打着“高科技”的幌子,兜售电子作弊工具,挑唆有侥幸心理的个别考生考试违纪作弊,从中牟取暴利,请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如发现此类骗局应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