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家长报错考点校名 的哥三次上门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10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 高考业务丁是丁卯是卯,一词之差,就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记者昨天获悉,舒乐巴士的哥接到高考业务后认真核对每一个地址,确定线路走向,从而避免了一起可能出现的“高考事故”。

  前天下午,上海市劳动模范、五星级驾驶员吴钦在踩点过程中遇到一件难事。家住江浦路的董先生预约车辆时所报的地址和学校名称是 “本溪路杨浦高级中学”,而吴钦在本溪路上找到的学校却叫“杨浦高级职校”。

  吴钦立即致电董先生询问,而他的手机已关机,家里的电话又长时间无人接听。吴钦当即停止营运,返回公司向营运部报告情况。吴钦两次主动上门确认,结果都吃了“闭门羹”。

  第二天,轮休在家的吴钦第三次来到董先生家,终于找到了董先生,确定他儿子的考场是本溪路上的杨浦高级职校。当了解到吴钦踩点过程后,董先生深受感动,连声道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