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要求高 上海高考房预订冷热不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11   新闻晚报

  实习生 高文婧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2009年高考即将到来,沪上不少宾馆酒店的 “高考房”预订也在这两天迎来最高峰。记者从不少酒店了解到,由于大规模的市政建设造成的交通不便等因素,今年选择入住高考房的考生比往年更多,即使地理位置相差不远的酒店在高考房预订市场中也遭遇冷热不均。

  据记者了解,临近高考的最后几天,沪上不少临近考点的宾馆酒店的高考房也迎来预订最高峰,一些平日里入住率不高的酒店高考期间的入住率一下子蹿升到70%左右,据会景楼大酒店、天平宾馆,吴宫大酒店等附近聚集了好几所学校的沪上知名 “高考酒店”工作人员介绍,6月7日至9日住宿预订中,高考生比例占40%以上。

  虽然同样地处考试学校附近,各酒店的预订情况却差别颇大。家长们在选择高考房时一般都亲自到宾馆实地考察一番,不仅宾馆的硬件设施要过关,选择的房间还要满足远离马路、通风好、配备大书桌等各项条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