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途经高考考场线路加强现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12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能顺利出行,市运输管理处要求各公交、出租、轨道交通经营单位规范服务、减少噪声、确保供应,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地面公交对途经考场的公交线路加强现场管理,储备一定的机动力量随时准备投入运营,以及时疏运突发性大客流,确保考生按时到校参加考试。地铁运营公司则在各站点配备简易医药箱,内置风油精、晕车药、人丹等各类应急医药用品,应对考生晕车、紧张、胸闷等可能发生的身体不适。同时,各车站已准备好充足的应急车票,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确保考生安全快速出行。

  地铁运营结束后,将停止地面及高架线路列车调试、设施设备改造等作业施工;凡途经新村小区和高考场所的公交车、出租车,要求驾驶员严禁鸣喇叭,减少噪声。

  遇外语考试时,由于有听力测试内容,部分途经试区的公交线路,可能需临时绕道行驶,驾驶员要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并做好乘客的解释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