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前1小时至考试结束 考点前机动车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29   武汉晚报

  昨日,交警提醒,考试期间,全市禁鸣,许多考点前的道路将禁行,考点附近200米路段禁停。

  据介绍,高考期间,全市城区禁止机动车鸣笛,远城区考点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鸣笛。考点门前左右200米以内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

  高考期间,交管部门将在通往各考点的主要路口安排警力和备勤车辆,武昌大队交警将在每个考点前设置两名警力,一人负责主要维持秩序,一人随时处理突发状况,考点前均停放警用摩托车和警车备勤,随时接受考生求助。

  交警将会在7点半上岗,清理考场周边秩序。交警特别提醒:机动车禁行时间为考试开始前的60分钟至当场考试结束。(记者/肖娟 通讯员/郑利元 彭凌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