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95万荆楚考生明日高考 工作人员超过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2:2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陪同下,到水果湖高中、省教育考试院检查了考务工作。郭省长指出,高考事关全省人民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出现丝毫差错,要确保高考的公开公平公正和安全平稳顺利。

  今年,我省共有51.95万人报名参加高考。全省设考点402个,考场近1.8万个,监考员3.5万余人,参加高考工作人员将超过5万人。目前,正分批向各考区发放试卷,到今天19时将全部安全运抵各考区试卷保密室。

  据了解,今年我省有5名患病考生要求参加高考,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只要医院证明没有生命危险,省教育考试院会一一同各考点取得联系,进行妥善安置和特别关照。

  省考试院介绍,考试期间如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我省将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除防疫部门特殊要求外,保证让考生完成考试。按规定,各考点均设有备用考室,遇特殊情况,可启用备用考场。

  郭省长强调,高考要注重人文关怀,多从细节上考虑,多为考生着想,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搞好考场的防暑降温,要检查听力设备,确保试卷保管安全,让考生们轻松应考,考出理想的成绩。(记者/赵莉 实习生/刘佳 通讯员/沈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