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清华大学将在新浪举行网络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2:29   北京晨报

  6月10日,清华大学将在新浪网考试频道启动网上开放日,招办及院校负责人将独家做客新浪教育频道进行在线访谈,并发布最新招生政策。

  同时,清华还将在新浪考试频道推出新浪——清华在线答疑专区,每个院系都会派出专门的老师,在活动当天与网友在线交流,解答学生关于教学科研、生活学习、出国就业、招生人数、加分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活动结束后,清华还会继续定期组织专门人员回复网友的提问。

  据了解,清华、北大、中科大、复旦等全国100多所重点高校,今年都加入“2009年全国百所重点高校网上招生咨询会”,为全国的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招考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