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高考两天有雨气温不超28℃ 有利考生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7:3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真)此轮闷热的天气在今晚将暂时离开,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高考期间天气预报显示,7日~8日,我市普降甘霖,气温不超28℃,希望能在凉爽天气陪伴下,让众多高考学子发挥正常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今晚开始,主城将出现一次降温降雨天气,将使气温降低5℃左右”。在昨日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市气象台台长刘德表示,今天白天炎热,傍晚的阵雨和微风将给山城带来凉爽。

  高考期间天气具体如下: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晴转多云,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3~35℃,其中东北部和西南部局部地区最高气温34~36℃。 

  今晚到明天白天(高考首日),我市大部分地区为多云转阵雨(雷阵雨),雨量普遍为中到大雨,其中西部、中部大雨到暴雨,东南部为小到中雨;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27~29℃,主城区为多云转中到大雨,气温23~28℃。

  明晚到后天白天(高考第二日),降雨趋势有所减弱,其中长江沿线地区为阴有中雨,而东南部整体还是以中到大雨为主,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25~27℃,主城区为阴有小到中雨,气温21~27℃。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伴随着高考的结束,降雨也跟着远行,我市大部分地区将重回阴间多云的天气,而东南部为小雨转阴,最低气温20~22℃,最高27~29℃,主城区为阴间多云,气温21~29℃。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