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浪高考第一时间点评09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8:33   新浪考试

  高考作文题目历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有的甚至成为当年甚至是好多年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

  谈及高考语文,业内有句行话,叫“得作文者得天下”,可见作文在语文学科中的分量。明天,全国高考第一门科目语文将开始,尘封一年的秘密届时便可见分晓。作文题目主要想表达一个什么主题?如何才能写好这篇作文?

  6月7日13点,新浪高考频道第一时间特邀北京睿升学校授课教师、中学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第一时间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共同聊一聊各地高考作文题。点击查看文字实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